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仲留仪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46

202375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鹏展等一行赴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公共实验平台动物实验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江宁新大楼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基建后勤处及动物实验中心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动物实验中心主任江振洲主持。

座谈会上,江振洲主任介绍了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动物实验中心已有设施和新大楼的基本情况,基建后勤处张孝中科长介绍了新大楼立项及实施的过程。随后双方就动物设施建造方案、水电燃气设计、软硬件系统、设施设备筹备及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动物实验中心新大楼。


座谈会现场

设施参观现场

(撰写人:郭雅冰;审稿人: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