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举行2023年度公共实验平台工作会议

发布者:仲留仪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50

 216日下午,校公共实验平台举行2023年度公共实验平台工作会议。副校长陆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亮、校公共实验平台各子平台主任和平台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公共实验平台主任赵丽主持。

       会上,分析测试中心、药学动物实验中心、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平台、生物检测平台和病理与PDX药效评价平台负责人依次进行2022年度工作汇报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赵丽主任汇报了平台一年来总体运行情况,人员、财务收支情况,校内外测试服务情况等。

       最后陆涛副校长发表讲话,讲话中对公共实验平台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公共实验平台对于学校的重要性,要求平台要定位准确,立足于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年轻技术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同时注重自身发展,积极开展实训课带动学生提高实验技能。希望平台规范各种程序,在完善规章制度的同时多收集信息,广泛征集意见,更好助力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


撰写人:仲留仪,审稿人: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