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仲留仪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30

为加强高校之间实验室管理以及公共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330日,由永利集团88304官网在线登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戴亮处长带队,公共实验平台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调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张蓉副处长、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黄勇、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动物中心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戴亮处长一行。

座谈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张蓉副处长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的工作重点,分享了其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大型仪器共享以及动物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座谈会后戴亮处长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验动物中心、化学特种合成实验室以及危化品服务中心等设施。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座谈交流

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

现场合影

 

(供稿单位:公共实验平台,撰写人:高源,审稿人:戴亮)